图片
图片
統一獅隊投手羅錦龍,聊天室在今(12)日對上L聊天室amigo桃猿的官辦聊天室熱身賽中,登板投2.聊天室2局沒有失分,猿隊在聊天室2名捕手廖建富、劉時聊天室豪開轟帶領下,以9:聊天室5擊敗獅隊。羅錦龍在聊天室5日對上韓職替代役球聊天室隊警察廳的熱身賽,只聊天室投了1.1局就狂失9聊天室分,此役在6局登板投聊天室球,投了2.2局共用聊天室47球,其中25球為聊天室好球,被擊出2支安打聊天室,三振、保送各1次。聊天室 此役猿隊在第2局由聊天室廖建富的陽春全壘打帶聊天室頭,加上獅隊守備失誤聊天室自亂陣腳,灌進6分大聊天室局,且劉時豪還在9局聊天室轟出陽春彈,奠定勝基聊天室,儘管獅隊幾度靠著串聊天室連安打換得分數,仍不聊天室敵桃猿。猿隊先發投手聊天室道恩斯投3局僅被擊出聊天室1支安打,送出2次保聊天室送,飆出5次三振;而聊天室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3聊天室局被擊出10支安打,聊天室失8分其中3分為自責聊天室分,2次保送、4次三聊天室振。 更多 NOWn聊天室ews 今日新聞報導聊天室中華職棒/廖建富開轟聊天室 施子謙3局失8分 聊天室 中華職棒/打線熄火聊天室 桃猿不敵KT巫師⚾聊天室️ 更多追蹤報導 桃聊天室猿假日版新球衣再現 聊天室「金」神十足台南開幕聊天室戰引退 大餅專屬視覺聊天室高國輝更精壯 新季目聊天室標至少30轟劉芙豪本聊天室季引退 內心卻還沒感聊天室覺到林宥穎重新出發 聊天室希望身體健康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hgdfghr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